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斯泰必鲁斯STABILUS

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tabilus用于舒适性高度调整的 STAB-O-MAT 空气弹簧
 Stabilus用于舒适性高度调整的 STAB-O-MAT 空气弹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 Stabilus用于舒适性高度调整的 STAB-O-MAT 空气弹簧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0:33
 
详细信息
    Stabilus用于舒适性高度调整的 STAB-O-MAT 空气弹簧
   
      
 
邓蕾
            QQ:21116467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021972807
            电话:010-64714988-22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8@handelsen.cn
邓蕾邮箱:tk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23 邓蕾微信二维码

  Stabilus创建于1934年,总部设在德国,Stabilus在气弹簧和液压减震器领域是世界的领导者。是一家生产油气调节元件(气弹簧),液压减震器,无级门控制系统,用于门、箱盖和后挡板等处的自动开闭系统的制造商。Stabilus产品特点是:寿命长、推出、押入稳定,即使在恶劣环境下重复使用也一样、特别是高压力气弹簧。Stabilus的气弹簧和阻尼器广泛应用于包括汽车、医疗器械、转椅、工业等领域,应用范围几乎没有限制。在许多领域.

  产品范围:Stabilus减振器、Stabilus气压弹簧、Stabilus气弹簧,Stabilus自由型气弹簧,Stabilus转椅气弹簧,Stabilus可锁定气弹簧等.

  使用适合于高要求应用的空气弹簧实现转椅高度调整

  STAB-O-MAT 是一种锁定型空气弹簧,专门为实现可变、舒适的座椅高度调整而设计,适用于办公转椅、工作椅、大班椅和凳。

  功能

  使用 STAB-O-MAT 空气弹簧的转椅让工作变得更加舒适。该产品具有舒适的阻尼特性,能够实现可变的高度调整并轻柔地吸收人体重量。

  这是因为采用了获得专利的双缸系统,包含一个压力管和一个导向管。自支撑式压力管设计用于容许弯矩,例如座椅的负荷不在中心位置时。

  转椅用 STAB-O-MAT 空气弹簧的另一个型号是带非自支撑式压力管的 STAB-O-BLOC 空气弹簧。不同之处在于:一个外部支撑管用于吸收弯矩。气压弹簧为座椅提供弹簧力和阻尼,并用于调整高度。

  斯泰必鲁斯制转椅空气弹簧的特性和优势:

  可提供完整的支柱或单独的转椅用空气弹簧

  可提供不同的长度和 50 - 300 毫米的冲程

  旋转和非旋转型

  带不同外部管型号的完整支柱

  用于更舒适座椅的各种深度弹簧作用系统

  可调整式挺杆凸块

  不同的执行系统

  产品型号

  无论是需要满足标准功能或是特殊功能需求,斯泰必鲁斯都能为几乎所有座椅高度调整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且产品同时具备人体工学和舒适特性。

  STAB-O-MAT – 在最低座椅位置具有舒适性弹簧挠度特性的空气弹簧

  STAB-O-MAT ID – 在最低座椅位置具有增强型深度弹簧作用的空气弹簧

  STAB-O-MAT CD – 在最低座椅位置整个冲程上具有舒适性弹簧挠度特性的空气弹簧

  STAB-O-MAT AD – 带额外的深度弹簧作用,用于实现特别舒适的体验和轻柔的弹簧挠度

  STAB-O-MAT TT – 带外部伸缩套管的转椅支柱,用于实现非常大的调整范围

  STAB-O-MAT SR – 用于特殊工作岗位的非旋转式座椅支柱

  STAB-O-MAT MC – 带多功能支柱的空气弹簧

  STAB-O-BLOC – 带冲程限定式限位功能的伸缩支柱

  STAB-O-MAT – 执行系统

  斯泰必鲁斯制转椅空气弹簧的职业安全和标准:

  斯泰必鲁斯高度调整机构符合办公转椅和工作椅的所有相关国际标准。

  Stabilus用于舒适性高度调整的 STAB-O-MAT 空气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