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斯泰必鲁斯STABILUS

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tabilusLIFT-O-MAT 空气弹簧
 StabilusLIFT-O-MAT 空气弹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 StabilusLIFT-O-MAT 空气弹簧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0:19
 
详细信息
    StabilusLIFT-O-MAT 空气弹簧
   
 
邓蕾
            QQ:21116467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021972807
            电话:010-64714988-22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8@handelsen.cn
邓蕾邮箱:tk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23 邓蕾微信二维码

  Stabilus创建于1934年,总部设在德国,Stabilus在气弹簧和液压减震器领域是世界的领导者。是一家生产油气调节元件(气弹簧),液压减震器,无级门控制系统,用于门、箱盖和后挡板等处的自动开闭系统的制造商。Stabilus产品特点是:寿命长、推出、押入稳定,即使在恶劣环境下重复使用也一样、特别是高压力气弹簧。Stabilus的气弹簧和阻尼器广泛应用于包括汽车、医疗器械、转椅、工业等领域,应用范围几乎没有限制。在许多领域.

  产品范围:Stabilus减振器、Stabilus气压弹簧、Stabilus气弹簧,Stabilus自由型气弹簧,Stabilus转椅气弹簧,Stabilus可锁定气弹簧等.

  用于升高、降低、移动和调整的空气弹簧

  斯泰必鲁斯 LIFT-O-MAT 产品系列的气压弹簧用于需要以可控方式升高或降低负荷的所有应用中。弹簧提供力辅助,从而确保实现最佳重量均衡。使用 LIFT-O-MAT 空气弹簧,打开和关闭门和盖子不过是举手之劳。该产品的阻尼特性确保运动顺序安全且方便用户使用。

  斯泰必鲁斯空气弹簧的特性和功能

  LIFT-O-MAT 空气弹簧是一种液压气动调整元件,由压力管、带活塞的活塞杆和合适的终端配件组成。该产品充满氮气,在恒定的压力下,作用于不同尺寸的活塞横截面,在拉伸方向产生作用力。作用力可以通过个体化填充压力精确指定。

  和机械弹簧相比,空气弹簧的优势包括其确定的速度曲线和极佳的阻尼特性,这让操作沉重的盖子和门变得舒适方便。易于安装、体积小巧、弹簧特性曲线平坦以及可用强度和终端配件方面的选择范围广泛全面展现出 LIFT-O-MAT 空气弹簧良好的整体形象。

  LIFT-O-MAT 空气弹簧的优势

  尺寸、力变量和终端配件选择范围广

  设计紧凑,所需空间小

  组装快速简便

  弹簧特性曲线平坦;即:增力低,即使是高作用力或大冲程亦是如此

  线性、递增或递减弹簧特性曲线

  可变锁定机构(特定产品)

  端位锁(拉伸和压缩)

  可整合附加功能,如电气开关、限位功能等

  LIFT-O-MAT 空气弹簧为各种要求提供解决方案

  您是否也在为自己的应用寻找带空气弹簧的方便解决方案?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合适的产品。您可以从我们的众多产品系列中进行选择,或者让我们为您的个性化应用开发合适的解决方案。作为有能力和有经验的合作伙伴,我们乐于为您提供支持。

  数十年来,斯泰必鲁斯一直在向全球汽车行业供应空气弹簧,是获得公认的开发供应商。我们有众多空气弹簧可供选择,符合最严格的要求,因此在很多其他工业应用方面也有着成功记录。

  无论是在家具、机械或汽车制造行业,或是众多休闲应用中,斯泰必鲁斯空气弹簧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和舒适。

StabilusLIFT-O-MAT 空气弹簧